离字火。
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

【雷安】烟

*cp是雷安

*梗来源某天晚自习看到隔壁班俩男生不可言喻

*我爱老烟枪

*OK→






    察觉到头顶压下的阴影,安迷修轻啧一声,却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 他垂下头来探指入衣兜里翻找片刻,掏出包香烟,抽出一根随意抿于唇瓣间,含含糊糊道:“借个火。”

    雷狮轻挑眉梢并无不爽意味,于人手中剩余香烟中捻了一根而出,拇指擦动打火石点燃两指间香烟青烟缭绕。他叼着烟抬臂撑于安迷修颊侧,俯身轻触上人烟头。半晌安迷修抬指捏了烟蒂取下,皱眉道:“你这点烟方式着实恶心。”

    意料之中。雷狮怒极反笑,嗤声自喉间流溢而出:“那便让你尝尝更恶心的?”言罢尚未给人反应时间便扬手扣了人腕部摁于墙壁,深吸一口蓄了满腔烟雾逮着人唇瓣便咬了上去,启唇将烟尽数渡过。

    安迷修防备不及,扑面而来浓郁烟草味道和青年荷尔蒙激得头脑一懵,一时间呆愣任由人动作忘了反抗。倏忽被人渡来烟气呛了一口骤然转醒,抬臂抵人胸口施力猛地将雷狮推开躬身咳嗽起来。

    雷狮见状不禁龇牙肆意大笑,颇带着些幸灾乐祸意味,他转身离去前只留下一句。

    “安迷修,你的烟可真不错。那么我这个烟嘴呢?”

    安迷修闻言咬牙沉声低斥。

    “……流氓!”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