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字火。
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

我是不一样的神话

*凹凸乙女向
*沙雕段子体
*女主清纯毫不做作
*清新妖艳毫不做作的ooc





【一】
    这大伙啊都知道,最近咱凹凸大赛出了个巨大的bug。
    倒也不是最近才出的,只是近来较为频繁。
    表现为天上会时不时掉下来一个人,或者一个参赛者的性子变得六亲不认了。参赛者们从最初看到这些现象变得恐慌,后来发现并没用什么危险性的影响,于是慢慢地习以为常了。
    这些诡异的人们获得了一个称号。
    穿越者。
【二】
    穿越者一多,便聚在了一起。
    美名其曰:难兄难弟互相帮助。
    于是,一个比百人团鬼天盟还要多人的组织诞生了。
    ——穿越者合作社。
    当然,内部人员其实都知道,组织的全名并不是这个。
    穿越者攻略合作社。
    这才是这个组织存在的意义。
    因为,他们拥有全●最先进的攻略系统。
    好感攻略刷机11.0。
    废话,你穿越过来不攻略你以为你来旅游的么?
    另外据说这好感攻略刷机11.0是由一名代号为“白离吃白梨”的同人爱好者制作而成。
【三】
    这是我从我的考核官那里得到的资料。
    我是一名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了的穿越者。而且还是一个罕见的类型。
    平凡。我并没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容似玉口音似妈。
    据穿越生存手册上所写的,没有两种颜色及以上头发的女主都是炮灰。
    看看我普普通通染都没染过的黑色长发,我jio得我药丸。
【四】
    我的出场方式倒是中规中矩,是莫名其妙地从一个叫做嚎哭地穴的地方出来的,一名前来打怪的参赛者认出了我。因为我们身上有同类的气息。
    她:lof●er的香气……混杂着晋江的冷冽浓香……
    我:行家啊!
【五】
    于是,我跟着她来到了穿越者合作社所在地。
    一名考核官从里室出来,招呼我进去。
    每一名参赛者在加入穿越者合作社之前,必须填好自己的个人信息。比如前世姓名,性别等,以及敲定在凹凸世界中的名字,然后采用非凡手段获取元力。
    考核官看见我随她进来,优雅地一昂下巴:
    “幻雪蔷薇冰灵梦殇,你的考核官,多指教。”
    我:……
    好名字!
【六】
    幻雪蔷薇冰灵梦殇优雅地将腿搭在桌上,惬意地拿起表格,问道:
   “名字。”
   “关晓彤。”
【七】
    我朝那位一激动把椅子都坐塌了的考核官淡淡一笑:“您放心,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    她松了一口气。
   “我其实叫迪丽热巴。”
【八】
    然后我现在在另一位考核官这边。
    因为我冒充幻雪蔷薇冰灵梦殇的偶像,她生气了。
    我乖乖地填好基本信息,然后被领到一台正方形机器前。
    怎么可能。
    最新记性好感攻略刷机11.0怎么可能像个老式电视机一样。
    事实上,那是一名俊美邪魅的男子。
   “新鲜的血液……年轻的气息,哦吼吼……”
    我指指那个宛若中世纪吸血鬼一样的中二病,一脸嫌弃地看向考核官。
   “这机器没装智能系统吧?”
【九】
   “开个玩笑啦小姑娘。”刷机一脸微笑凑我身旁,食指微抬轻抚下巴。
   “来,小姑娘,告诉我,大赛前五你最想攻略谁啊?”
    我生生地把我想攻略凯莉这个大叔想法压了下去。
【十】
    我:我想攻略银爵。
    刷机顿时潸然落泪:“终于,终于有个攻略银爵的了……”
    见我疑惑不解,考核官翻手划出控制面板,调出资料:“好感攻略刷机会根据你的攻略对象制定适合你的攻略计划,因为权限问题,目前只能攻略大赛前五。每一个攻略对象的攻略者们会组成一个小队互帮互助。”她垂眸轻笑,“目前,嘉德罗斯攻略组为631人,格瑞攻略组为372人,雷狮攻略组为798人,安迷修攻略组为555人。”
    我:啊,莫名察觉出对于安迷修的恶意。
【十一】
   “而银爵攻略组……”考核官话音一顿。
   “93人。”
    好吧这才是真正的恶意。
【十二】
    见到有新成员加入,一名头上不知多少色彩的少女宛若土拨鼠一般惊叫一声,飞扑过来搂紧我。
   “终于……我们的靓丽黑皮终于又多了个人守护……”
    姑娘你先放开我你的发色晃得我眼花……天呐这头顶撒金粉了吧……
【十三】
    于是,女主在金粉姑娘的带领下,伙同穿越者合作社,开启了每一天都十分美好的可口黑皮攻略计划。
    岁月静好。

【END】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