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字火。
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

谁半夜三更不睡觉

*突然来的沙雕脑洞
*cp焱晶
*ooc归我
*安迷修深夜寂寞难眠



   “……流焱,过去些,很热。”
   “诶?才不要,热死了,靠着你凉快,嘿嘿。”
   “挨太近了,我不舒服……”
   “哎呀习惯就好了嘛——夏天来了以后我们要经常这样睡的啊。”
   “流焱,把腿从我的肚子上放下去。”
   “才不嘞,抱着凝晶很舒服啊。”
   “……已经很晚了,别折腾了,快睡。”
   “不行,不抱着凝晶我睡不着。”
   “……那,仅此今晚。”
   “没事,反正我明天照样像今天这样爬上你的床,我相信凝晶是舍不得把我赶下床的吧~”
   “什么?真狡猾……”
   “嘿嘿,好了凝晶,好好睡吧。”
   “嗯。”
   “啾。”
   “你,你干什么?!////”
   “给凝晶晚安吻——”
   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要什么晚安吻……”
   “……”
   “啊,睡着了。”
   “……”
   “啾。”
   “……///晚安///……”

    装睡的流焱表面什么都没有流露出来,内心却笑得花枝烂颤。
    听完全程的安迷修默默流泪,任由无辜的枕头被泪水浸湿
    安迷修:我每天晚上吃我武器洒的狗粮,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委屈。
    雷狮:……【听了一晚上雷狮之锤和头巾的翻云覆雨】嗯,彼此彼此……

【END】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